超能下單機

功能特點

超能下單機:國內外期貨選擇權程式下單一氣呵成

專為智能交易而生的全方位下單機。

支援國內期貨、選擇權、海外期貨下單功能,簡單易用的多策略、跨市場交易下單機。

元大超能下單機只要開一個程式,就能管理多策略訊號,上架、下架,彈指之間輕鬆設定。支援看A商品,下B商品,沒有任何限制。

1.超能下單機使用說明:
https://ycpfct.yuantafutures.com.tw/files/YTFOrderELF.pptx

2.超能下單機安裝檔案:
https://reurl.cc/12Dok8

3.超能下單機 元大下單API元件:
https://ycpfct.yuantafutures.com.tw/files/Yuanta.zip

4.超能下單機 MultiCharts 專業版輸出訊號:
https://ycpfct.yuantafutures.com.tw/files/@YuantaOrderELF.zip

5.教學影片

對量化交易有興趣元大下單 API 需求者重度交易使用者資金管理需求者Line Notify 免費訊息推播,交易回報零時差

對量化交易有興趣

超能下單機提供多樣化下單串接方式,支援文字檔、UDP 本機網路封包。不限於 MultiCharts 策略下單,也可以用在 Python、Excel VBA、C# 等程式語言。

元大下單 API 需求者

想要自行開發交易系統,卻苦於不曉得如何串接元大下單 API,那麼超能下單機就是最好的選擇。透過 UDP 本機網路封包,輕鬆運用元大下單 API 完整功能。

重度交易使用者

多策略、多市場的重度交易使用者,不用花費高價購買內外期不版本,只要一套超能下單機就能解決所有需求。

資金管理需求者

想要根據商品屬性,不同商品給予不同部位口數,只要使用權重下單,就能輕鬆達到這個功能。面對市場波動,也可以因時制宜,靈活放大、縮小下單上限口數,超能下單機會自動運算該執行的交易口數。

Line Notify 免費訊息推播,交易回報零時差

在訊息通知方面,採用台灣普及率最高的即時通訊軟體Line,只要輕鬆兩個步驟,就能綁定Line通知功能。下單訊號出現、觸發風控警示,都能透過Line通知免費、即時傳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