籌碼精靈

功能特點

輕鬆掌握期貨現貨選擇權等籌碼資訊

增加您交易策略的深度與廣度。運用籌碼資料,在交易領域脫穎而出!

讓您的策略引入籌碼資料,更全面的俯瞰交易市場!

元大籌碼精靈提供台灣期貨交易所統計的三大法人、大額交易人期權資料,資料長度從發佈日至今。並且提供台股現貨三大法人買賣超資料、台灣主要現貨指數、期貨商品日收盤價,以及總體經濟數據等資料。


 

為智能交易而生的數據資料加值服務每日自動更新專業券商皆可用Excel 開啟籌碼精靈編寫指標訊號對量化交易有興趣對籌碼策略有興趣

為智能交易而生的數據資料加值服務

大數據、深度學習的 AI 時代來臨,您若使用 Python 開發策略,同樣可以使用籌碼精靈導入所需資料,格式公開透明,容易引用。支援各式電腦程式語言,例如:Python、C#、Excel VBA、VB.net、VB、JavaScript、R、Java。

每日自動更新

省去自己抓資料、自己輸入資料,從此不再忘記輸入資料。解放自己的時間,把心思專注在開發策略,枯燥單調的維護工作,就交給籌碼精靈。

專業券商皆可用

籌碼精靈採用ASCII Mapping 資訊源方式,專業版和券商版 MultiCharts 都可使用籌碼資料。新增商品只要三個步驟,從此不必再自行維護資料。

Excel 開啟籌碼精靈

籌碼精靈下載資料格式包含 CSV 格式,可以使用 Excel 直接打開檔案編輯使用。

編寫指標訊號

提供 MultiCharts 編寫指標訊號,使用籌碼精靈提供的 dg 函數,一行程式碼引用籌碼資料,省去設置 data2、data3的繁瑣。

對量化交易有興趣

籌碼精靈提供期貨選擇權籌碼資料,對於許多有志於從事量化交易的開發者而言,是個相當便利的工具。因為撈取資料、整理資料,是一件相當吃重的任務。

對籌碼策略有興趣

在籌碼資料運用上,外資台指期貨多空未平倉淨額,是許多交易者會觀察的數據。 近年來,所謂的散戶指標也日益受到關注。